哈咯 :)
跟你們說噢 我已經22小時沒睡了欸 =3=
從昨天下午的3.35開始到現在
厲害沒有 ?
我知道或許很多人都一樣可以啦 / \
可是對於個女生來說很傷的欸 @@
黑眼圈 痘痘 什麽都來 ><
可是我沒有XD (暗爽ing)
在這22個小時裡我做了什麽呢 ?
首先 當然是起床啦 =3=
不然做麼進行一天的活動 ?XD
起身後 下樓看下電視就煮面吃去 / \
吃了就開電腦上線
上FB
可是 =3=
該死的FB又update料 ! 囧 shit你 !
然後就按下按下我的遊戲
不經不覺就弄到8點料 ><
時間都過得幾快下的 @@
然後就沖凉去了喂 ;)
準備出去 x)
弄好之後本來是不打算化妝
可時間時間還多的是就去畫兩下咯XD
畫了就甘願了 ;D
噔噔 ~ XD
然後出外去 ;)
跟朋友喝茶吹水去 :)
一直到12++那樣
不開心的事發生了 :(
不小心在他面前說錯話 :(
他生氣了 TT
之後我就一直解釋 他就一直講
一直講到我不懂該如何回答
終於
忍辱多時的眼淚滑落了 :'(
我知道我曾經說過我不會再哭泣
可這次我倒了
不管再怎麼堅強
我還是輸了
邊哭邊回覆他的信息 :')
可是他不知道 :)
一直到他沒再回覆
我知道他睡了也不打擾了
然後就自己一個人待在客廳
看電視 看完就上房間去
原始打算要睡了
可是眼睛卻不聽話 不讓我閉上 :@
此時此刻 ...
我腦海裡忽然想著一個人
不是他 而是另一個"他"
我不懂我是怎麼了
但我知道"他"對我來說是個不可能的人 :')
也許只是過渡期吧 ?
到了早上6++ 珊珊信息來問我還沒睡吧
然後說著說著就一起去吃早餐了XD
很早的說 x)
所以就吃點才去
8點這樣才出門
可是這樣已經很早了 =3= 哈哈!
真的很抓kik
去吃點心 :D
ermmmm ... 很好吃嗯 !!!
好久沒吃 好想念叻 ❤
吃了之後又來second round @@
去朋友的店打個圈XD
在那裡聊天聊了大概2小時吧 ?
就回家了 一直到現在XD
我還是很精神嗯 xP
到了現在 我已經22小時沒睡了:-|
我快封神了 wahahaaaaa ........
也許等下回睡到像死豬一樣吧 / \
咳 還不懂叻 ><
好啦 這22小時里的活動都說完了
到此唄 ~ ❤


0 评论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