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 :)
是每個人的假期
當然 對於我和我的家人也一樣 ;)
雖然我還是睡到日上三竿 / \
可是至少我醒來後還抽點時間陪我的家人 :)
醒來的時候就已經差不多4點了 =3=
打了個電話給珊珊 (也就是我的朋友)
約她去吃午餐XD
4點20分這樣就出去了
出去的時候
珊問我 : " uii 這個時候去哪裡找東西給你吃噢 ? ameh lo ..."
我當然知道XD
可是 誰叫我是餓醒的 =3=
吃soto去 :P
不懂爲什麽 =3= 每次都吃不完
即使再餓也一樣 = =" shit !
5 ++ 回家去了 :)
回家后家人才告訴我等下BBQ = =
拜託 ~ 我才剛吃飽好不好 -0-
這樣我不就錯過了這活動嗎 :(
沒關係吧 反正6點30才開始燒XD
看一看電視
然後再打個電話給我親愛的小魚 x)
和她閒聊 都在聊化妝的東西 xP
女生嘛 x) 都是愛美的 :P
6.30 準時開始 :D
當然我還沒下來 =3=
在樓上說電話說很爽 / \
大約7點吧 我才從樓上下來 ;)
看見家人開開心心的燒東西
我不禁心酸了 :(
眼眶忽然滿了水
心酸是因為我的慚愧
從來都沒真正花時間陪過一直撫養我長大的家人
看著看著 我也淚了
他們不知道 :)
因為我是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淚泣的 ;)
很想說
我很愛他們 :)
以後我會多花點時間陪他們的 :')


0 评论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