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經不覺11月也將結束了 / \
拜託 很快的說 :(
可是那不是重點啦
重點是
不正常的日子在這樣過下去我真的受不了了 :(
每天4 5 6點才入睡
隔天3 4點才起身
在這樣維持下去我鐵定胯了 ><
可是卻不懂該如何治療我的失眠 / \
今天原是打算1點就睡覺去的
但我看 恐怕也難咯 / \
儘量吧XD
今天有些納悶 =3=
一大清早被人放飛機
又沒事做 -0-
老虎上課去 朋友睡覺中
拜託 ><
可不可以讓我的日子容易過些 ?
若能的話 那該有多好 ?
每晚一閉上眼就看見那晚的情形
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煎熬 :'(
我受不了了
我很難受啊 !!!!!
可是沒人懂 :(
我恨眼淚 因為他總是不乖
喜歡偷偷的跑出來
但無助的時候却只有眼淚懂我 :')
我也不懂我還可以這樣堅持多久
我很努力地去撐
但有一天我還是會胯下的
該死的"你們" !!!
把一輩子最難受的痛苦留給了我
我討厭你 !!! 我討厭你 !! :@

0 评论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