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一個星期的假期 可是我却只有3天而已 :'(
爲什麽這樣說? / \ 因為我花了4天時間去露營 TT
這次的Youth Camp沒上年的好玩欸 :O
感覺好悶 好Dry
不過也有好玩的東東啦 ><" 所以整體來說還算是OK
可是每天都得花6個小時時間來聽講座 :(
waa piang ~ 屁股都快坐到變方形料 T^T 夠力爛的咯!!
而且那裡的line又差到死欸 =^= 3G超慢的 ....
一直loading...loading....然後又說 no connection -.-
悶死我 :S oh nanaaaaaa ~
不過sports的時候蠻好玩的 >< 夠刺激的說 超難忘的 =="
長那麼大第一次包著salong賽跑 :S 而且還3個人擠在一起跑
有夠辛苦的說 >< 啊哈哈哈 ~~~~
最好玩的還是water slide :P 超喜歡的!!! ♥
放一些肥皂水在帆布上 然後就在起點跑到帆布那邊
再把身子撲下去 :D 看可以滑多遠XD 夠爽的~~
晚上還跟室友有說有笑XD 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:D
可是時間也過得蠻快的 :( 4天這樣就過了
過幾天又開學的 :'( 夠欠的咯
合照 :D 這張不錯 可是我衣服很醜叻 -.-
超級無敵單調!! ><
和我可愛的lolo ;D
這張笑死我XD 明顯是在諷刺 :X
夠串的 muahahaaaaaa x)
美女欸(¯﹃¯)就在我隔壁
我不懂這Lollipop是哪裡冒出來的XD
夠力的大頭 ;P
還剩2天假期而已 >< 不能浪費!!! argggggg !!!
這星期天去外拍 :P 期待的說 x目
更新到此 :D
End .






0 评论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