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第二篇 =]
哈哈 我承認我是閒著沒事做XD
今天真是夠力悶的OMG
一整天都只是Face~~~~~~~book~~~~~
還真有點閑掉 =3= 啊哈哈
剛才4++的時候又來吃東西OM 我還真能吃啊...囧
5點的時候朋友還叫我出去吃東西叻 冤枉 ~~ @@
我當然那麼笨去跟他吃東西啦XD
只是陪他吃東西罷了 wakakaaaa x)
他說他這就來接我 他說他餓了
但我卻對他說等我一下 我要沖凉先
他還是死不聽 =3= 是要現在來
結果就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等XD 就和他說了等一下嘛 /.\
上了車還要說我慢
喂 我都和你說了我要沖凉那些 當然是慢啦OMG
後來就去一家茶室吃東西
他在那裡吃我就在那裡等他吃 @@ 幾好笑下的xD
第一次醬捉KIK 冤枉 ~~~
後來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後還是坐會一樣的東西
悶 =,="
等下要出去料 跟朋友喝茶吹水去 ;)
明天又要讀書聊 T^T 很討厭!
是這樣啦 Buai buai ♥


0 评论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