喲 ! 又是新的月份了 :)
咳 ! 日子過很快的說? =(
下個星期又要考試了 噢! 煩欸 =.="
今天很早起身 但不懂爲什麽那麼早起身 ? LOL
明明就很遲睡不是應該睡到日上三竿才對的嗎 ? = =!!
遲睡早醒 早睡遲醒 ? 我的媽呀 ! 我時間還真夠力顛倒 囧o(╯□╰)o
那麼早起身也沒事做 面子書上的人也很少
真不懂可以做什麽 ? (>3<")
假期啊 ~ 假期 ~ 你真的很厲害折磨人的 =.=
我真的敗給你了 OMG
話說 我後天就要考試了 OH NO!!
還真擔心的說 =.= 不過我相信一定能通過的XD (太過自信)
這次的考試很重要下的說
要是沒通過的話 下年就得留級了
煙枉 ~~ T^T
現在的學生命運就這麼可憐吧 ? 真羡慕畢了業的那些 = =
這幾天都在家和書奮鬥
雖然讀書是很難 可是我還是勉強的讀進腦了 yeahhh ~! =^=
當然啦 最重要的是 ↙
在家悶壞了 ! = =
這幾天等於是在家禁足啊 ~ 我的天 ! ><
今天終於可以放鬆了XD 開心死 :P
正打算等下要做些什麽 ? ;)
當然也不忘述說日常生活的狀況
最近呢 我真的是對一個人夠力反感 = =
她很噁心 ! 但不是噁心在她的行為 而是噁心在她的人格 = =
看到她我都想吐 ! 嘔 ~~~ 嘔 ~~ 嘔~~
拜託 ! 你做人也做太假了吧 ? 疑心重 心機也重 !
我真的很難跟你相處下去 ! 臭三八 =.= 凸你 !!
真希望你快點離開 = = 我不想看到你 !
越是和你相處 越是覺得你噁心
你以為你做了什麽我不知道嗎 ?!
我知道 只是我不想揭穿你
因為我不想聽你那些編出來的謊言
放羊的孩子 ← 我可以這樣稱呼你嗎 ?
不想說了 越說越想起她有多噁心 ! yiuuuu.... = =
最後加個題外話 :)
在面子書無意間看到的 看了我都囧一下 o(╯□╰)o
怎樣 ? 有沒有很囧 ? 什麽feel ? /.\
好啦 到此了 ___ ♥
End . ♥



0 评论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