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 終於考試料 >.<
考試的感覺很不好 考題難又沒精神=v=
真的沒把握應付啦 煙枉 ~~
更討厭的是 考試居然出了新條規 =3=
最然我受不了的是 考試盡然不能睡覺!!! 啊 ~ 崩潰 T^T
用腦后最補腦的方法就是睡覺了 但是盡然被禁止了! 囧
我還真是可憐的考生 T T
今天考試算是順利吧 ? 除了被老師為難了一下之外 =="
拜託 ~ 今天下雨叻 == 難道穿外套都不行咩 ?
難道你怕我把答案藏起來咩 煙枉!
我有必要這樣嗎 ? 雖然我不是成績很好 但我沒有將"cheep"咯!
真的討厭那些想太多的老師 == 真的懶得和她掰
另外
某人 請你放乾淨你嘴巴! 不想被呼巴掌 就給我滾老遠去!
好心啦 人家要跟我好幹你P事 ?
你幹嘛走去和人家說 不要跟我好
原因是什麽? 拜託 你不要笑死我啦!
你的原因竟然是 "我不喜歡" !!!
FUCK啦你! == 真想一巴呼醒你
後來我po到你面子書的墻去 ↙
"I am warning you!"
啊咩 ~ 不到一會兒你就刪除了 效率那麼快啊?!
敢講就不要在那裡怕事! 敢作敢當!
沒鬼用的人 我鄙視你!=3= 凸你99
考試實在沒精神 /.\
每天都帶著熊貓眼去學校 OH NO!!!! TT
每天都帶著熊貓眼去學校 OH NO!!!! TT
到此 :)
End .


0 评论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