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妖節快樂 ! :)
今天印度人新年的說XD
今天學校放假 當然是睡到日上三竿的啦 ;D
可是起身後一直都在家 很悶 :(
也沒人找我的 感覺被遺忘了似的 :'(
可是還有個豬王陪我信息一下 哈哈XD
一整個下午都坐在電腦前 但又不知道可以做什麽?
面子書? 別說了.. 有夠冷清的 = = 更新沒人理的..
以前隨便更新一下都可以有很多LIKE 現在呢? :@
我承認我更新是爲了人氣上升~~ 囧
可是上升後的人氣未免也太快下滑吧 ?
才一天沒上而已 現在更新都沒人理了 真的是TMD的不爽料 = =
可是不懂爲什麽突然有的狀態猛飚贊 - -" 我也嚇到...
算了吧 何必去在乎這些? 這些不過只是虛榮而已
現在開始贊不贊 你的事 :) 我不理了...
另外,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被人忽略的感覺!!!! :@
如果你忙的話 你總可以交代一聲吧?
不必連信息也不回 電話也沒停吧?
真的不明白 你們男人就是這樣 就是那麼沒交代!!
咳 算了吧! 你不理我我也能不理你 對嗎?呵 ;)
最近打算換電話了- - " 可是不懂要換怎樣的
這個兩個應該不錯吧? 聽人家說很好用下的叻 ~
SE WT19 ↑
Galaxy Ace ↑
考慮當中 ~ /.\
好料好料.. 到這裡吧 ~
累了 休息去 :P
End.




0 评论:
Post a Comment